close

幸福對我來說,沒有甚麼很特別的感動,


也許是因為她一直在我身邊,不過我很珍惜,


感謝神賜給我皮卡丘,且讓我能夠和他在一起互相扶持,




這條路上也許有很多的問題,可是有你在我身邊,


任何的耳語,我都可以當作風一陣,


因為我知道即使所有的人都不理解我,你還是挺我,


這樣對我而言就是幸福了,最近也是有許多的不愉快發生,


你不捨我受委屈,總是容易衝口說出一些護衛我的話,


在你身邊的我不能夠幫腔,只能拉拉你的衣服,平息你的怒火,


知道你愛我,夠了,即使被誤會,心裡也是能夠平靜面對,


皮卡丘---我愛你,讓我們一直走下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