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星期日~~皮卡丘把拔跟胖丁馬麻帶我去參加把拔車隊裡的詠仔伯伯的Baby滿月酒~


我今天有穿漂漂喔~~


可是台南好熱唷~~


害我都一直哭哭~~


可是我只要一上把拔的車車都會開始補眠捏~~


雖然我還小~可是我也知道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道理~~


因為我熱熱不高興~~


所以把拔只有拍了幾張我剛到台南的照片~~請各位帥帥美美的叔叔阿姨見諒^^~



把拔:小布丁~~


小布丁:右~~



小布丁:怎麼還沒開席捏~~


                先啃我自己帶來的雞腿好了~~



小布丁:嗯~~好吃!!



小布丁:嗯阿~~好熱~~~誰要來抱我起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