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小布丁從醫院出來就一直在坐的汽車安全座椅...

陪伴小布丁六個月囉~~

因為勞苦功高,所以要給它拍一下~~(迷之聲:其實是胖丁偷懶...)

最近小布丁越來越愛翻身,只要坐上安全座椅,

就會先含情脈脈的看著你...

希望你能把她抱起來...

疑?!怎麼沒人抱我...

嘿!媽咪..抱一個...

親愛的~~~來嘛...

看到我努力擠出的雙眼皮了嗎??~

嗯~~~~抱抱我嘛...

什麼!!拍照沒空...

嗯!!到底要怎樣媽咪才會抱我起來??

媽咪...

妳不抱我...我要自己起來了喔...

快唷~~



下期預告:小布丁的手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