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3月28日~~皮卡丘車隊裡小蔡帥哥~~的寶貝女兒出生~~

所以決定....3/29日下班後開車南下~~要去台南看小蔡...的寶貝女兒~~

考量到住宿問題~~所以皮卡丘決定到高雄找Motel住~~(住到高雄去不會太遠了嘛==???)

其實...是因為皮卡丘想要去夢時代逛逛看...所以才會住到高雄去滴~~

在夢時代附近繞阿繞的~~終於看到一間看起來蠻新的~~"美麗四季Motel"

就給他花下ㄑ了~~

門口一進去的吧台~~有泡麵和食物還有飲料跟水~~吧台的牆上是一面大鏡子~~

寫字用的書桌~~胖丁有寫感想回函給motel~~還得到一副撲克牌唷

皮卡丘最愛~~看電視~~

瞧他看的多認真~~~都不看胖丁了~~(吃醋)

聽說是情趣圓床~~沒啥特別的~~就一張比較大的椅子~~

從房間到浴室的旋轉門~~

Motel不可少的按摩浴缸~~

三溫暖+淋浴室~~旁邊是電視~~

這個呢~~~大夥兒猜猜看吧~~~他有功用滴~~

答對了嗎~~是放三溫暖用的藥包的~~~我是覺得還不錯~~可惜皮卡丘嫌太香了

流理臺~~不過水有點小~~

擺得很漂亮的沐浴用品~~

沐浴用品的底座是貝殼裝飾的~~很美唷~~

(皮:老婆~~我不看電視了~~妳來嘛~~)

皮:老婆不理我~~我還是愛電視好了~~

(皮:疑~~老婆叫我~~要看鏡頭唷~~)慵懶的皮卡丘~~

夢時代V.S摩天輪~~好熱的一天阿~~

午餐~~夢時代裡面的~~穩記港式飲茶~~菜單~~

點的餐還沒來~~老公~~喝杯茶解解渴吧~~

皮:肚子餓扁了啦ˊˋ~~我要食物~~

胖丁:不要用那麼想吃東西的眼神看著我~~~人家會害羞啦~~

跑那麼遠就是為了他~~我照~~

我再照~~~哎呀~~太大了無法完全入鏡~~放棄~~

後記:話說這次的主要目標似乎是要去看小蔡的寶貝女兒~~

不過由於醫院的燈光會使用到閃光燈~~

怕傷到小蔡的寶貝女兒的眼睛~~

所以沒有拍照~~~

以後有照片會再寫故事滴~~~

謝謝大家的觀賞~~^^~

胖丁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