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月後,12月30日的那天,大太陽,不過涼涼的很舒服,

身上穿著白紗的胖丁,還是沒辦法面對自己要出嫁的事實,

拜別父母時,看著老爸老媽的臉,淚水就這樣悄悄的溢出來,

我好愛我的家人們,因為我知道不管自己如何,至少他們會支持我,

我那個成熟的過頭的老弟,大家都說他是我哥,

因為他處理事情的方式及態度,都比我好太多哩~~

迎娶的車隊,是由皮卡丘參加的車隊熱情贊助,

Space Geer Club~~SGC車隊的大家都是最棒的!!

聽說出了二十幾台SG....

占滿了飯店四周的馬路,我的朋友們都說....挖賽~好風光ㄟ妳~~

呵呵~~是阿!誰叫我們家的皮卡丘人緣好呢~~

結果新娘車改得太高了~"~,只能踩著板凳上車~

哪一台新娘車高到新娘大腿的阿@@"

不過心裡面真的很高興......

在新娘房等待時,有我的寶貝萱表妹幫我處理大小事情,還有好友小的在旁邊陪我聊天,

雖然最後大家都在打瞌睡zzzZZZ,早上迎娶晚上宴客,地點在台中蓮園餐廳,

來了很多朋友,看到他們,我好開心^^~雖然還有好些好友在國外沒辦法回來參加,

胖丁還被被她們念到臭頭(泣....)不過她們也是祝福我滴~~

婚禮中,胖丁都沒辦法好好吃東西,一方面是太緊張了,

另一方面就是上幾道菜就要去新娘休息室換裝,

不過大家都說新娘很美...因為我有個頂級設計師呀~隆重介紹--Jessica~超級美少婦,

從婚禮前就幫我打點東打點西,辛苦她了,也因為她的巧手,讓我有個美美的婚禮,

忙亂了一天之後,還被大學同學鬧洞房@@"

等送走大家之後,洗完澡皮卡丘跟胖丁就累癱在床上昏睡了~~

PS:我們隔天真的有回夫家請安,只是長輩們都累癱在沙發椅上睡得很熟,

所以就讓他們好好休息摟,皮卡丘跟胖丁就這樣結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