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皮皮在一起第十四天的日子,
認識了六年半,
這段日子好像要補足那六年半裡所沒有製造的回憶一樣,
分分秒秒、點點滴滴,
都那麼的深刻..
朋友們曾經說,
上天一定會爲我預備一個和我契合的人,
曾經我認為這只是夢..
可是在四月十二日那天,
我發現夢..實現了.
那一個疼我、寵我、把我放在心上愛的人.
此刻的我.感到幸福..
一直夢到寶貝姊.
想讓寶貝姊知道..
有個人那麼的包容我..
在他面前有個真實呈現的我.
像在寶貝姊前面一樣..
姊..妳看到了嗎?
不管妳在哪裡,
希望妳能知道..
現在的我.過的很好..
姊姊呢?
姊我好想妳.
妳好嗎?
今天是和寶貝一起消失第一百五十八天的日子.
在一起的那些回憶.東不曾忘記..只有更清晰.
不管寶貝姊在世界的哪個角落.
答應東..都要過的很快樂很健康..好嗎?
                                                     2006'4'25于台中沙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