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交通沒有台北繁忙,卻有著都市的熱鬧,從沒想過自己會在這落根,
也許命運的齒輪從我推甄上靜宜那天就開始轉動了~
還記得那天的天氣酷熱,盛夏明明已過,920的白天仍讓人汗如雨下,
靜宜的坡讓我有種會瘦身的感覺.....
還沒來得及感慨,921的凌晨一陣天搖地動,
睡的跟豬一樣的我,被教會的姊妹們硬是挖了起來,哈哈~
我還回答她們~花蓮常地震習慣了,睡吧,當搖籃就好....
沒想到台中的地震不比花蓮,如此的嚴重...
大學的生活,比高中豐富的多,球隊、社團、比賽、重修.....
哈哈~更重要的是,我還交了好多朋友,在每個階段互相陪伴,互相加油,
大考前的室友,雅婷、怡嵐、尹嵐催促著我讀書,
我總是說....唉唷!~我想睡了zzzzZZZZZZZ
哈哈,口愛的雅婷總會把我挖起來= =
不過也因為這樣子,才會對大家印象深刻阿~
結了婚的怡嵐,計畫著家庭美好的未來,
工作中的尹嵐,為著自己的生活在努力中,
讀書中的雅婷,在自己人生的休息站思考著,
我的室友們,加油唷~~~祝福妳們在不同的領域都有很棒的發揮~
愛妳們的小曄~2007'2'27于彩券行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