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看過一本書,書名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裡面有一句話說得很好,「什麼樣的個性造就什麼樣的成就」,
在學校裡每個人的生活起伏不大,
對這句話也沒有那麼深刻的體會,
畢了業出了社會,在和人相處的過程中,
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的意義,
軟弱的人,遇到事情的時候,學會逃避,越逃避越學不到東西,
積極的人,遇到問題,選擇面對,挑戰困難的事情讓自己成長,
一直以來我都是屬於前者,
直到遇見了姊姊,姐讓我看見了甚麼叫作積極與成功,
也許對姐而言,我只是生命中一個過客,
因為姐是一個巨大的磁石,吸引著大家靠近,
也許今生都沒有機會再遇到姐,我也抱著感謝,
謝謝那兩年的生活中有姐姐的陪伴與教導,
讓我能夠更成熟的去面對事情,
而不是軟弱的逃避,
姐,不管你在哪裡,東只想跟妳說,我很想妳...
一起加油,努力生活^^~
                                                                          2007'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