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跟最愛的老公在一起滿一年的日子唷~
也是我那個寶貝老公的生日,
要怎麼慶祝呢??
東很傷腦筋呢~~(~"~)
來說說心得感想好了~
記得一年前的今天,
我還在新竹努力工作呢,
不知道是不是被皮卡丘電到的關係,
居然在下班後跟老闆娘請假,
偷偷的到了台中,
還記得我打電話給老公的時候,
他正在睡覺,聽到我說快到台中了,
馬上清醒的聲音,
現在想起來都會偷偷笑呢~
去年的今天半夜十二點,
清水服務區的夜景,
聽說很美,我們一點也沒有看到,
因為我們的眼中只有彼此,
我買了一個小蛋糕,
為你慶祝即將到來的生日,
你許了個願,
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
我說~你的願望實現了,
你高興的直拉著我的手,
不知道該說甚麼話表達你的高興,
於是在四月十二號的凌晨零點整,
我們在一起了,
接著七月中的訂婚,
十二月底的結婚,
到明天,應該說到今晚的半夜十二點,
正好滿一年,
好想跟你一起度過明天一整天,
可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你不是屬於我的,
你還是你家人們的寶貝,
不過老公~
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這一年來對我的照顧,
我真的好愛你喔~
謝謝你也愛我~
因為這樣,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希望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愛你的胖丁~2007'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